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深华印刷器材科技有限公司

定位销, 回力胶, 不干胶刀, 弹簧孔, 压痕机, 压痕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深华压痕条0.5*1.5
供应深华压痕条0.5*1.5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0供应深华压痕条0.5*1.5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8 08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深华压痕条0.5*1.5”参数说明

材质: 白卡纸 类型: 胶条
型号: crocs 规格: 0.5*1.5
商标: 深华 包装: 包装完好
产量: 999

“供应深华压痕条0.5*1.5”详细介绍

深华压痕条-压痕线-压痕模深圳深华印刷器材CITO底模压痕线最初起源于1906年成立的制盒公司HeinrichMethfessel,至今已有近100年的历史。CITO自问世以来,就一直不断地进行开发,改进与完善。今天CITO的底模压痕线系统以其尺寸精确、品质精良而成为世界范围内当之无愧的业界领袖。CITO压痕线的用户遍及全球五大洲。在模切、糊盒和印刷等领域具有精深造诣的研发队伍。CITO向全球广大的用户提供PRO(专业系列),STANDARD(标准系列),PLAST(铁底系列)等三大系列400多种规格的产品。使用CITO压痕线,您可以为每一种材料精确地定位,保证完美的压痕。西途压痕线的主要特点西途历史:西途压痕线已经拥有30多年的压痕线经验,它能兼容到任何一种的模切机上使用。划一标准:使用西途制造的压痕线整齐划一,简单容易操作,能大大减少制作底模的宝贵时间,提高生产效率。看得舒心,用得放心。50万次压痕完美无暇:西途压痕线压痕的次数高大50万次以上,并且依然能保持精准不变的完美压痕效果。反之,要是压痕线不耐用,或者使用一段时间不精确,就要经常要更换了,会严重的影响到人力,以及时间,而使用西途就可以大大的放心。精准性高:西途的精准性很高,针对您每一种的材料,西途研究出各种型号,不同的应用有着不同的选择,让压痕做到最精准。深华印材你值得拥有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